Saturday 23 October 2010

我整天都在说爱的东西其实我也觉得自己都很烦下的,但是只有这里才能给我发泄的地方。所以看了我写的文章的人就不要怪我吧。其实说爱我们这种年级还不算认真的,但是那种给人抛下的感觉我们还是会有的。我爱她~但她未必爱你~所以到头来伤心的人是你自己。

        我啊!!!在这里写了那么多以前我跟她的事总算发泄了出来,所以我应该放得下她了。很奇怪!!男生就是这样,明明是放不下的还要在爱的人面前撑强好让女的以为你放得下之前一切。而女的就立刻忘了你之前的一切立刻去交个新男友,而男的知道只能勉强的说声祝你幸福快乐啊!!!我真的好想问无论男或女在这天你可以与对方甜言密语,在下一刻你们闹翻了就可以立刻找别的人来安慰再喜欢上他???又为什么我做不到???这好像很容易办到,但难度还蛮高。这叫爱情吗???有人关心你就能喜欢上他???我问过几个女生只有我的这位EX是这样答我“人家关心我,是女生都会喜欢上关心自己的人啦”。而我问的其她女生就只答我“我只会谢谢他的关心,也不会那么容易喜欢上那关新我的人啦”。这根本就是嘛!!人家关心你就跑去喜欢人家太容易了吧!!!又为什么月老要把我的感情用情犏到这对爱敷衍的人身上,是好让我对爱死心吧!!!

       其实她现在这男友也是用这种方式追上她的。就只因为我过后她下个男友分后这男来安慰就着样又喜欢上了。简单~ 不过在外表看来她们很恩爱,可能她们要做给看死她们不能在一起长久的人看,就是我。是嘛!!!我没有说错嘛!!!我帮她算过了,着年她交了个男友,加埋我啦!!!然后暗恋两个男生,总共就是平均两个月喜欢一个男生。赞爆<3

       而我就是惹她生气最多的人啦!!!因为我一看到她的不对就会出口大骂她,可是过后我又一定会逗回她开心。不过这次她把我跟她聊过的东西都跟他现在的男友当话题说,我很气~ 这根本不尊重我跟你之间所谈的东西,所以我气了她。她也有自动跟我讲话,可是我就当看不见听不到。说真的一次在篮球场打球时她与朋友坐在旁边,我超想过去跟她打个招呼。可是我没有这样做,因为我终于找到方法离她远远不想再靠近她一点点勉得伤心。。。。

       说真的,这年的爱我只献给她一个人,我不会忘记她。而她可能再过一两个月就把我给忘记永远都不存在她脑中的记忆吧!!!   我爱你E H Y L。。。。。。。<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