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October 2010

我全都看到啦....可以了吗...???
咳.....
在你的部落格看到你骂的人都蛮像在骂我,算吧....
我反正要的是你恨我,所以我应该算是成功了吧....
可是你骂的每一句我的心就越痛越难过,没办法啊...我是自找的.....
你骂我说你每次拍托都是在玩,然后又说我那你又怎样.........
可你又在那写我对感情不认真,因为我刚跟一个女生在一起三天就分......
原因你不懂就不要在那放狗屁好没...???
我跟她就只是互相补偿对方打发时间的,根本就不算在一起......
我爱的人就只是你,那你又懂吗...???
你根本就不懂,所以我不了解我的人希望她可以收声......
你现在说你很爱现在的男友,很好....希望你可以做到......
我也在想如果不是我的那句..."你们不会在一起一年以上"....你说你会那么的认真看待爱情吗...???
或许命运是掌握在你手中,我也管不了.....
其实我也想请教你....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容易放下之前的一切,又为什么我做不到....
男生不是应该更加的放开吗...???
干嘛我还是会在想你,难到对爱情认真时的我就不会有好下场...???
累啦....
我超想找到一个能爱护我一世的女人,我不想在把你当成我平日思念的那个人啦.....
现在我可很恨,见到你我就闪,你跟我讲话我就敷衍两句,面子书你留的留言我就当看不见,你的一切仿佛就在我世界消失,而我也希望我能做到这一切...是永远做到........
女生们....不要以为男的就不会为爱而伤心,男的只会隐患在心理不会说出口....
而你们女的就会用眼泪表达出来,就这样会有很多人安慰你,那男的又有谁来安慰...???
而我选择开此部落写出我内心的事来发泄,没有人知道我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