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October 2010

这是我第一篇在我的新部落格写的文章........
其实我开这户口就是因为我想把我心里的不快都发泻出来,特别是她.....
她是谁...???
就是我爱的人...
其实我跟她的相遇都蛮有趣的,而且还是我最难忘的一切。
在今年开学她就读我对面班,我是完全没有注意她那么多。
而我的朋有们都叫我瞧她,但我也没觉得她有什么特别,所一我没有管她那么多。
直到学校运动会那天她跑来跟我要号码,原来她在跟朋友玩要拿我的号码。
可是我没给她,因为我要隔几天后在跟她拿过。
很幸运的我拿到,而且我还追求她。
我还记得跟她在一次露营时,我们还玩泼水,那个时刻我超想停下来。
在那么多困难中我门都终于在一起了,那段是我最甜密的时间。
但是她对我的态度慢慢的冷淡,或许我认真未必她也是。
慢慢的我们又分开了...
在我门分开没多久她就与另个男的在一起,当时我崩溃的流下眼泪。
太过份了~
可是我还是祝福她,虽然我不愿意。
在她跟她那男友拍托时我还是有跟他联络,而且关系也不比我跟她在一起时差。
她还跟我说他跟她男友没有感情了,就意思要我跟她在一起回。
我~超愿意的~
可是她还没与男友分开她又喜欢上一个好友的男友。
这~太过份啦!!!
我在那等待她而她竟然喜欢上一个花心人,最后她还是没有接受那男的追求。
只因为那女的是她好友,不能背叛。。。
而我在这事件中放弃再追求她,而她也没有任何表示。
在事件的好一段日子她慢慢的又交到新男友,这是她前男友的好友。
她前男友与我一样都是给她伤害到所以她叫他好友去追求她,而她也接受那男的。
刚开始她跑来跟我说她只是玩下,到最后她又说她很认真的。
其实我很在乎的,你又懂吗???
可是我还是按着自己再次祝福你,我也给你一句话:你不可能跟你男友到一年~
你却跑去跟你男友说,我超不屑的。
就是因为这样我终于找到借口不再睬你...不在管你....
你又懂吗???
我这句话的含意是什么吗...???
我知道你是个不认输的人,只有我说着一句你才会要对感情认真。
然后你就不会与你现在的男友分开。。。
可是我给了你的快乐却换来我的痛苦,你与男友整天在面子书甜言密语好像在给我看你们现在有多好。
算~
我只好哑忍。。。
而你在那写你去男友的家玩,我是多么的担心。
担心那男的会对你做些什么,而这我也管不了,因为你们都是在拍托,在一间无人的屋下做些什么我也管不了那么多。
就只能在那心疼吧!!!
我听说那男的好花心,所以希望她有所防备,不要那么轻易给他对你什么。
虽然她看不见我所写的东西,可是我真希望她能长大。
爱情不是来玩的,给你伤过的痛我还紧紧记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